暑雨祁寒

有些东西忘了说。
来给生活比个耶——

/ /
/ /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沙雕玩意第四弹


一点都不沙雕!!

一点都不!!!!

起码不是很沙雕……

也没有很快乐,感觉我是个沙雕。

但是这样一来,为什么一个沙雕的写手会写不出沙雕的文啊!这样让我的智商很打击!


太宰治倒在床上,所有刺激过后只剩下疲乏,现在的他已经麻木了。不管是什么都能好好接受了呢。(笑)

不过说起来也确实很久没自杀了,决定了——

今天就去死一死吧!(笑容突然变态。)

———————

中原中也接到了太宰治自杀的消息,还有一个意外的小惊喜——太宰治他怀孕了……就是不知道孩子是谁的。

透过玻璃看着躺在病床的太宰治,中原中也默默攥紧了拳头。那个男人,竟敢……哼!中原中也冷哼一声,不知为何,他的心里竟有些烦躁。视线略过太宰治现在还未显怀的肚子,他的眼神一会儿冷酷,一会儿温情,仿佛是个精神分裂症患者。

一旁的医生觉得他可能需要进行电休克治疗。(这是一种精神疾病治疗技术,指以一定量电流通过患者头部,导致全身抽搐,使病人产生暂时性休克,从而使病人机能迅速恢复正常。)

“请问您就是病人的家属,那个狂傲,冷酷,邪魅,风流,禁欲,尼古拉斯家族的独生子、掌控着几亿个跨国公司、手握着整个地球经济发展的命脉、精通各种语言(虽然局限于作者智商这个世界只有汉语)、拥有正常情况下绝对不可能但这是个沙雕文所以很正常的二十四块腹肌的霸道总裁中原中也先生吗?”

“不,虽然我确实如你所说是那个狂傲,冷酷,邪魅,风流,禁欲……手握着整个地球经济发展的命脉的霸道总裁。但我不是这个人的家属。他不过是我花钱买的……”

“容我多嘴一句,买卖人口犯法。”

“……”

这个医生有点秀啊……但是——

“我有钱。”

“……好的呢,大佬您需要什么服务?我刚刚瞎了没听清。”

看着面前这个奴颜婢膝、见风转舵的谄媚小人,中也不禁感叹了一句——“原来有钱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啊。”

“是的呢,您想要保大还是保小呢?如果两个都不想要我们也可以为您提供杀人灭口毁尸灭迹之必备套餐。或者说您需要器官吗?掏心、敲骨髓、撕眼角膜还有摘肾都是我院的精品服务,霸道总裁用了都说好!”

“你有病吧!你怎么这么冷血!”虽然不知道孩子是谁的,但中也还是毅然决然的戴上了这顶颜色有点飘绿的帽子,“他现在还怀着孩子啊!不管太宰治怎么样,孩子是无辜的啊!虽然孩子不定是谁的,但他也是一条生命啊!你肤浅,你无情,你冷酷,卑鄙小人,你没有心啊!”

“嗯?”

做人好难啊!我真的是搞不懂你们霸道总裁,刚开始非逼着人家突破底线,现在真的没有良知了又让人家坚守公德?什么毛病啊你这是!

医生低头温声询问:“那您的意思是?”

“当然是安胎了。”

——————————————

关于孩子是谁的这个问题,大家都不好奇吗?

先说明这个孩子是做了血缘检查的。





什么?你说一定是中原中也的?只是因为要让他对太宰治虐心又虐身而特意安排的狗血误会?那只能说明你还是太天真了。要这么简单的话,后面我还搞个jer的事。

什么?你说那就是织田作的?啧啧啧,只能说你还是太懵懂了。要这么容易就被你发现了的话,那后面我干脆太监算了。(小声逼逼:反正也不是很想写了……)

这个孩子,其实吧,是我的哟~

你想想在这个国家严打,和谐横行的年代里,脖子以下禁止描写,他们连游戏都不能玩这孩子怎么来的是不是有点打脑壳?嗨呀,你再想想,凭借作者这个骨骼清奇的脑子,Ta的骚操作是普通人能够理解的吗?

是的,在一个夜黑风高、伸手看不见指甲盖的日子,作者通过脑内码字这种常人难以窥探的手段把太宰治给啪啪啪了。

以下内容请不要眨眼。

我,是西门吐槽和南宫智障之子与北辰戏精和东方厨师之女的绝美爱情结晶,在这个世界上我无所不能、为所欲为。

而这,都要归功于我的父母——女娲•李斯•道教三清和宙斯•牛顿•居里•爱迪生。因为他们在我出生之前就已经死了。所以我才可以这么无法无天,胡说八道。

虽然我确实牛皮到爆,但因为国家政策,我还是不得不退而求其次,让太宰治那个小妖精成了圣母。你懂的吧?

就是那个处子怀孕且终身处子的圣母玛丽亚呀!所以,你们可以预见了,此子定非池中之物,那必然是个承接上苍恩泽继其母业的绝世玛丽苏啊!

所以,所以织田作和中原中也才那么着急想当人干爹啊!

真•我从你还是个受精卵的时候就爱上你了•玛丽苏。



题外话可跳过——

我发现了,flag真的是个非常神奇的东西。每当我满怀期待的打开老福特它总是空空如也,但是,一旦我想要咕咕咕的时候。比如:如果有一个人点了喜欢,我就去码字。然后我就会像是被命运诅咒了一样,真的就只有那么孤零零的一个人点了喜欢。但是人的懒都是有惯性的嘛,遇到这种情况我一般都会继续自欺欺人。比如:这个人喜欢的不行我正在写的那个,如果有一个人对第三弹点了喜欢,我就立刻!马上!马不停蹄的!滚去码字。然而!命运的诅咒啊!

我都在想下次要不要改成评论了!
(疯狂明示)



评论(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