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雨祁寒

有些东西忘了说。
来给生活比个耶——

/ /
/ /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练笔:混乱关系⑦番外all太 主森太

逐渐沙雕化的走向,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

         他在出任务的时候从来不带枪。这是为什么呢?  

        “藏好了吗?”他笑着走进巷口,“我来找你了哦?”完全就像是小朋友们在玩捉迷藏,如果我不是正鲜血淋漓的逃避追捕的话…… 他吹着口哨,是Twisted Nerve。他的脚步声在阴暗的巷子里回荡,越来越近的还有匕首划过墙壁的声音…… 

        我握紧了枪,现在只有他一个人,我可以利用他提出要求,可以逃跑。我确信他的体术比我差,而且我还有枪。但我的心底还是忍不住的害怕恐惧,甚至升起了注定失败的预感。他可是那个太宰啊!      

        就在我神经紧绷,准备抓住他,然后用他突围的时候,突然,消失了——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了。口哨声也好,脚步声也好,刀划过墙壁的声音也好——都不见了。我心跳和呼吸渐渐急促起来,恐惧摄走了我全部的心神。 

        港口城市的早晨总是多大雾,横滨也不例外。现在的情景,就好像雾气是会把人吞没一样。我咽了咽唾沫,小心翼翼的探头准备去看看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啊!”是惊喜的感叹词,但不是我说的。是太宰治!是那个男人! 

         “找到了!”他蹲在我头顶的墙上。

          什么时候?!我狼狈的换到了与他相对的另一面墙。 

        “早上好啊,让我加班的混蛋。”他的笑,像是要推我进地狱。

         为了自保,我将枪口对准了他。这让我知道了自己的手抖得有多厉害,也让那个男人变得兴奋。 

         他瞪大了眼,我听到他说:“诶——你要杀了我吗?真是感激不尽!”他还是蹲在墙上,不,他已经变成坐在墙上了。 

        他一面晃着脚,一面殷勤的催促我快点动手:“趁现在吧!快点,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你不是用枪的新手吧?我建议你对着心脏射击,那我就必死无疑了。好了,快点开始吧!”  

        我没有勇气,事实就是如此,他说的全部都是事实,我没有胆量开枪也是事实——他对死亡的坦诚让我恐惧。  

         他一下子变得很失望,骂道:“懦夫!”他跳下了墙,捉着我的手——把枪抵在了他的胸口,同时也用匕首抵着我的脖子。恶魔、他就是个恶魔!!

         “还不动手吗?再这样下去,你就要死了哦~” 我终于扣动了板机。

        他又开始笑了:“这不是能做到吗!”子弹并没有如他所愿穿过他的心脏,我打偏了,它只是穿透了他的腹部。 

         之后被枪声引过来的人把我带走了。在我吐出了我所有的价值以后,我被送进了精神病院。是太宰治的手笔,作为我开枪的奖励和打偏的报复。我活着,无比痛苦。 

        “为什么呢?”森鸥外双手交叠撑着下巴,面前站着的是他负伤的部下——太宰治。对方则是一脸困惑的看着他:“大概是突如其来的善心?” 森鸥外忍不住抚额:“你知道的,太宰君。不是这个。我是说为什么让自己受伤了,这个任务没有到你必须牺牲自己的地步吧。”  

         太宰沉默着没有说话,而森鸥外妥协了:“好了,你下去吧。” 

         红叶不赞同的看着森鸥外,红发的美人,她的脾气也像红色一样张扬热烈。森鸥外向她压了压手,示意等太宰出去过后再说。

         半小时后,红叶心满意足的出了首领办公室。而太宰继失去军火配备以后,身后又多了一队专业狗仔,直隶于首领。太宰治向天翻了个白眼。  

        从此以后太宰在执行任务时受伤的次数呈跳崖式锐减。 

        太宰漫不经心的召出了隐在暗处的狗仔队把敌人摁在地上摩擦,觉得人生真是毫无乐趣。他态度自然的伸出手。狗仔队队长递给他一杯冰咖啡,严格按照太宰的要求做的——加了奶和双倍的糖,去了冰和咖啡因。在他们打完以后,太宰走上前去榨取情报,虽然在别人看来只是太宰在单方面陈述敌方的目的和行动计划……太宰宣读完结果,队长把枪递给了他。太宰击毙对手以后,又把枪扔还给他。

        这种大好局面是首领与太宰相互妥协后的结果。 如果说有谁觉得不满的话,大概就只有狗仔队了吧…… 有个不怎么说话,要求还高的领导,日常工作是在负责把敌方阻挡在领导十米开外的同时还要保证不让领导自己去找死,为他端茶递水,给他捏肩捶腿,学会分辨他到底会把枪打进谁的身体里从而谨慎递枪,必要时还必须替他打游戏关卡…… 实在是令人绝望的职场生活呢! 

         “好无聊……”队长速度递上了游戏机。 

         然而事实正相反——是太宰治和森鸥外觉得非常不满,而狗仔队全员飘花。

         说来奇怪,明明在一开始听到要跟随的是个小孩子的时候都非常不满,只是迫于首领的命令不能反抗才勉强接受的人,最后却成了宰厨。

         而太宰不满的原因只有一个——挡着我自杀了。

         但森鸥外作为发起人为什么会如此不满呢?还是在属下履行职责如此尽心完美的情况下…… 那大概是因为狗仔队内部的一个群聊吧——只要胆子大,干部放产假。群内资源众多,据说包含但不限于太宰治的高清生活照、衣服尺码、身高体重、当日饮食、常用生活用品拍卖、活动路线图、同人本以及黄图。 

        加入此群聊被誉为宰厨至高无上的荣耀。因为这代表你是一个官方认证的宰厨,是一个合格合法的宰厨。不只是群里的资源,你还将会得到更多与太宰干部偶遇、刷存在感、舔颜的机会。 

         但是——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森鸥外确实是被这个群给屏蔽了,没有加入的还有芥川和中也。 

        中也一开始就被划进了黑名单,因为大部分成员觉得双黑这个cp没有太我好,而且中原他明撕暗秀、偷摸揩油活的不要太滋润。所以尽管有被提名,也没有成功加入。但最终中也用一张高清太宰睡颜图贿赂了所有成员,成功打了进去。 

         而芥川……他是个毒唯,在群内发表了大量过激言论,在入群当天就被踢了出去。如今只能靠妹妹银给他搬运资源。是的,芥川银也在这个群里。而且红叶也在,她吃的主要是中太。 

所以说,被港黑排挤的就只有首领吗?今天的Boss也在为了加群而努力呢!

•森先生被屏蔽除了地位太高以外,更重要的事是——他私藏了太宰的洛丽塔照。

•私设中太同居,所以有睡颜照。

评论(2)

热度(38)